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清.泉

清.泉

 

【昊翔】吃醋是不可能的

怎么可能吃醋呢? 

 

觉得自己不可能吃醋的那是孙翔,孙翔酷盖觉得自己怎么可能跟个小女生一样动不动就吃醋呢?烦不烦啊?酷盖不屑于吃醋的,不可能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。 

 

扯淡吧,怎么可能不吃醋呢?很快的,孙翔就被自己打脸了。 

 

这天放假,孙翔继续当宅男,在家里抱着唐昊送的毛绒绒大熊玩偶刷微博,刷着刷着突然收到刘小别的短信。 

 

刘小别别别:“孙翔你看。” 

 

刘小别传了一张照片过来,是一个女人挽着唐昊的照片,照片里女人穿着黑色的低胸吊带连衣裙,身材火辣前凸后翘,一双白花花的大腿,还踩着一双红色的死亡高跟鞋,这都不要紧,两人挨得极近,女人的胸都贴着唐昊的手臂了,孙翔看到时眉头紧皱,幸亏唐昊依然是一副直视前方毫不动摇的样子,不然孙翔肯定气得喷三味真火。 

 

翔哥天下无敌:“怎么回事?这女人是谁?” 

 

刘小别别别:“他今天不是拍广告吗?这女人是他搭档,挺有名的一个模特,她邀请唐昊去吃晚饭,为免破坏双方的合作关系,唐昊硬着头皮去了。” 

 

孙翔抓起玩偶,对着它的头猛戳一顿,戳得玩偶的头都凹了一块,又把玩偶随手扔到一边。孙翔虽然知道这是工作,也知道唐昊和那女人不来电,但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,很想奔过去当着女人的面狠狠的亲唐昊一口,再和她说:这是我男人! 

 

抱着被子滚了几圈,孙翔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吃醋真是一点都不酷,被唐昊知道指不定要怎么嘲笑他,可是什么都不说的话自己心里又不舒服,于是孙翔决定报复一下唐昊,他把大型的玩偶搬到床上,自己再抱着那些玩偶睡觉,让唐昊今晚睡地上吧!想了想,孙翔干脆把房门锁上,觉得睡客厅更适合唐昊。 

 

半夜,唐昊终于回家了,洗完澡的他想轻轻开门以免吵醒孙翔,却发现打不开,唐昊满头问号,睡意全消:孙翔那傻逼干嘛锁门?想到房里的人睡得正香,不知道恋人又再发什么疯的唐昊决定去找一下睡房的备用钥匙。结果打开房门后他还不能睡,孙翔和一堆玩偶霸占了整张床,孙翔还用手脚缠着那只大兔子,硬是扯走的话孙翔肯定会醒。唐昊深吸一口气,狠狠的踢了床一下,孙翔无动于衷,唐昊则觉得,老子今天已经很累,我的恋人和他的玩偶霸占了整张床,害得老子没床睡,真是,是,是……唉好累,老子先睡,明天再来搞定你这个大麻烦。于是唐昊替孙翔掖好被子,悄悄关上门,再去沙发睡上一晚。 

 

第二天醒来,孙翔假装昨天什么都没看到,走到刚起身的唐昊面前,整个人挂在唐昊身上,轻轻咬了一下唐昊的耳垂,用刚起身的低沉而沙哑的慵懒声线加上软软糯糯的语气喊了声:“老公。”唐昊内心的问题都被这一声老公冲到大西洋,当即抱着孙翔来了个法式湿吻,最后二人在沙发温存了一会儿才各自梳洗。 

 

在吃完早餐时唐昊接到一个电话,唐昊愣了一愣才接,孙翔玩着手机没理会,直到唐昊讲完电话,说他晚上不能陪他吃饭。 

 

“我约了人吃晚饭,你晚上好好吃饭,早点睡觉。” 

 

孙翔哦了一声,并翻出昨天那张照片递给唐昊看:“是她吗?” 

 

“生气了?” 

 

“没有,工作嘛,谁不是这样?” 

 

唐昊却很清楚,孙翔表面装作不在意,其实心底可在意了。孙翔没有再看唐昊,自顾自地看手机,心里想的是:混蛋唐昊,不会拒绝吗? 

 

唐昊抽走孙翔的手机,孙翔双目瞪圆,唐昊在孙翔出声前抢先问他:“翔哥,吃醋了?” 

 

孙翔翻了个白眼:”怎么可能?” 

 

唐昊吻了上去,再问:“不说真话,我怎么知道你想什么?想我不去的话就说给我听。” 

 

“我都说了我没吃醋!” 

 

唐昊再次吻了上去,这次他把吻加深了,吻得孙翔快缺氧才罢休,孙翔喘着气,没有说话,但是眼神很明确的表达出一个信息:唐昊你他妈真是个混蛋! 

 

唐昊没有理会孙翔谴责的眼神,:“如果你不说真话的话,我不介意学学偶像剧情节那样,一直亲你。” 

 

流氓! 

 

孙翔心里有气,却还是捧住唐昊的脸,定定地看着唐昊,然后咬了一下唐昊的嘴唇:“我心里不舒服!我不想你和她吃晚饭!” 

 

“好,那就一起吃。” 

 

最后的最后,唐昊带着孙翔去和那个模特约好的地方,对那个模特说:“不好意思,我老婆想一起吃饭,不介意吧?” 

清.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.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